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想去,占个坑行不?如果有特价机票也请通知我。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8-17 23:58

欢迎美女参加,优秀的模特永不缺!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欢迎美女参加,优秀的模特永不缺!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8-19 10:29

那你也要找几个精壮的摄影师给人家的吗

我定的是9号和10号晚上的房间噢,就是行程结束后的,呵呵
10/1号那晚,还是听从领队安排

TOP

去的时间正好是10月1期间,目前最便宜的是7。6折~1220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TOP

tx们,关于回来的机票,我正在问我们公司的代理,如果没有比较低的折扣,大家回来的票可以先暂缓,9月初可以知道团体票的价格,运气好4-5折,主要是看回来的舱位情况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tx们,关于回来的机票,我正在问我们公司的代理,如果没有比较低的折扣,大家回来的票可以先暂缓,9月初可以知道团体票的价格,运气好4-5折,主要是看回来的舱位情况
小安 发表于 2009-8-19 11:33



等等等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有谁是10/1春秋的上海到绵阳 再免费班车转成都的伐?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叫领队把大家去的方式统计一下更新首页,先到的可以相约成都游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来回车票都没有定呢,看价格决定.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那你也要找几个精壮的摄影师给人家的吗

我定的是9号和10号晚上的房间噢,就是行程结束后的,呵呵
10/1号那晚,还是听从领队安排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19 10:35


你有什么行程安排拉,我还在纠集.不过铁心晚点回来,难得长假.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你有什么行程安排拉,我还在纠集.不过铁心晚点回来,难得长假.
红树 发表于 2009-8-19 12:43

峨眉山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