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MG_1923.jpg 文君楼

[ 本帖最后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8-1 17:33 编辑 ]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8-1 16:39 发表

你组织,我参加,我带着我一家们一道参加~~(PS:偷偷的带上子路猫哈~~)

恩,杀人杀人~~~N久没杀了

TOP

原帖由 微风吹拂 于 2008-7-31 22:43 发表
聆风大哥好呀,你也跑来了!!!


HOHO 有熟人了! 能去的话 想去登顶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8-1 20:09 发表

恩,杀人杀人~~~N久没杀了


你终于出现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8-1 16:39 发表

你组织,我参加,我带着我一家们一道参加~~(PS:偷偷的带上子路猫哈~~)

让老崔组织。她有凝聚力!我响应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8-1 20:09 发表

恩,杀人杀人~~~N久没杀了

N久没出现的花…………直接无视……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精灵,今天又报那里发生6。1级余震,有山体产生部分滑坡。呵呵,前期功课做好点哦!

TOP

恩,放心吧,如果安全有问题,不会让大家走,再说,那边备用路线多,一旦有问题,还可以开车到别的地方游玩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30 16:21 发表
我欲哭无泪啊,我也想去啊

我咋觉得你是托儿~~~啊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8-1 16:40 发表
另向组织推荐成都的另一处住宿:文君楼。价格便宜,并且古色古香很不错,晚上还能在院子里乘凉呢~~


文君楼的地点,还有价格大概是多少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