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木有看到嘛...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6 15:53


个么错过就这样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礼物还剩多少啊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礼物还剩多少啊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6 22:07

同问

TOP

礼物还剩多少啊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6 22:07

自己对号入座,你有的,在首页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同问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7 07:41


那个。。。貌似虾米都么有,要么给你吃烤墨鱼,桂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上飞机了,话说5是11点55的飞机,没有晚点没有延误,很好很不错,但是话说2小时40分的航程总会让5肚子饿吧,正巧空姐送来了午餐~

142230
当5真是吃素的啊,就算是吃素,也只有这么点菜,哎
142231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4 20:43




我这次出去也是东航,飞机餐比你好多了,什么广和曲奇饼干,一个小蛋糕,一个小面包,一包薯片,一杯水,一包花生米

行到山穷处,坐看云起时。

TOP

礼物还剩多少啊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6 22:07


右上角那根细细的?
乱走闲晃

TOP

我这次出去也是东航,飞机餐比你好多了,什么广和曲奇饼干,一个小蛋糕,一个小面包,一包薯片,一杯水,一包花生米
蜜儿 发表于 2010-8-17 09:25


你说的是我回航的点心包。。。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你说的是我回航的点心包。。。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7 09:50



我回来是上航,还有牛肉干、葡萄干什么的

行到山穷处,坐看云起时。

TOP

我回来是上航,还有牛肉干、葡萄干什么的
蜜儿 发表于 2010-8-17 09:53

曾经我眼巴巴的等着飞机餐填肚子,结果,结果,空姐扔给我一包花生米和一小瓶矿泉水~~~

泪奔 啊
乱走闲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