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木有看到嘛...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6 15:53
TOP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礼物还剩多少啊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6 22:07
同问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7 07:41
蜜儿 当前离线
排长
上飞机了,话说5是11点55的飞机,没有晚点没有延误,很好很不错,但是话说2小时40分的航程总会让5肚子饿吧,正巧空姐送来了午餐~ 142230 当5真是吃素的啊,就算是吃素,也只有这么点菜,哎 142231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4 20:43
alilian4499 (alilian)当前离线
团长
我这次出去也是东航,飞机餐比你好多了,什么广和曲奇饼干,一个小蛋糕,一个小面包,一包薯片,一杯水,一包花生米 蜜儿 发表于 2010-8-17 09:25
你说的是我回航的点心包。。。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7 09:50
我回来是上航,还有牛肉干、葡萄干什么的 蜜儿 发表于 2010-8-17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