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 当前离线
少将
我同学转一圈回来手上脚上被咬得一大排一大排的大包,还是不消肿的那种,搞得被家庭暴力虐过一样的~随身携带蚊不叮很重要~ mindy 发表于 2010-7-20 10:48
TOP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长沙好热,还包不到车买不到票,公交车一半也没空调,回上海坐了十八个小时的大巴hellotiki 发表于 2010-7-20 21:08
我带薰衣草蜂胶膏 还有驱虫避邪的喷雾~~默默 发表于 2010-7-20 17:20
嘿嘿,貌似我跟着你的几次都挺惬意挺舒服的嘛呵呵,话说好歹你有长途大巴的底子嘻嘻… mindy 发表于 2010-7-20 21:53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