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些施舍,都可以免费进去逛啊休息的呀。我这次差不多都逛边了,就是没看到船屋。最郁闷的是花时间咖啡馆我还是没找到。我都把潘婆楼翻了个底朝天,还是没找到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5-11 22:06


吾要看弄额照片~~~

TOP

吾要看弄额照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1 22:09

这个星期肯定导出来。。。。。。。。。。。。我保证

TOP

我想跳舞肯定要住在NANA的,呵呵。其实岛上不知名的小别墅蛮好的,我那时候住的那家在老里面的,很静的,环境也不错,还便宜。鼓浪屿其实个人觉得真的蛮一般的,8过一个人随便走走逛逛还是不错的,老房子吗上海也不少,装小资已经么这个心情了,那里的小弄堂里随便走走倒是满灵光的,走着走着就迷路了,然后走着走着就出来了。
镜子啊,花时间很好找的啊,番婆楼进去上楼就是了,要么你去的时候人家么开门,这个有可能的,我那次去,大概6点老板就打烊了,结果我赖着不走,关键是那里可以免费上网,看到了老板家的帅儿子,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555,最近大家都在出去玩,我却窝在家里做宅女,555,想出去玩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你不是6月要去云南了嘛~~~~~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你不是6月要去云南了嘛~~~~~哈哈哈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10-5-18 11:52

她么现在就一直自己偷偷的快活去,然后回头跟我们说:没劲啊,我要出去玩啊。

TOP

哎,云南一波三折,突然又有意外,汗是汗的来,要不是早就订好的特价机票不能退,肯定已经放弃了,现在还在犹豫中。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哎,云南一波三折,突然又有意外,汗是汗的来,要不是早就订好的特价机票不能退,肯定已经放弃了,现在还在犹豫中。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0-5-20 12:00

那和我们去甘南吧,现在还有位置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39# 凯凯
我靠,凯凯真是太贱人了,拿自己的裸照来卖!害我花了5个金币,我以为是跳舞的裸照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