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30.jpg (77.68 KB)
下载次数:10
2010-6-21 12:35
评分人数
+ 8
mindy
TOP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32.jpg (85.94 KB)
下载次数:11
2010-6-21 12:50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然后坐上了轻轨,向解放碑使去~ 下面由某著名麻豆的手,来演示下重庆滴轻轨进出入证 风动 发表于 2010-6-21 12:32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33.jpg (95.85 KB)
下载次数:9
2010-6-21 12:56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34.jpg (119.97 KB)
下载次数:12
2010-6-21 12:57
我要看人!!!!我要看人!!!!要看重庆美女~~~!!!!要看辣妹!!!!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6-18 17:38
长得和广州的中山纪念堂很像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18 21:18
单轨的啊,这个很刺激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1 12:52
是哇是哇, 拿出来瞅瞅~~ 风动 发表于 2010-6-21 13:01
4242~ 如果不靠站,开得再快点,真的过山车了哦,一会上一会下的,哈嗲! 风动 发表于 2010-6-21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