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直播很不错的

TOP

现在快到绩溪了,准备转车,路上奇遇多多,照片马上到。
mindy 发表于 2010-4-6 16:22


估计没有去家朋的中巴了吧
你们到了可以去问问

TOP

最新报道: 从旌德到绩溪的路上,细雨迷蒙,风景如画…

突然在路边看见惊险的场面!--
yyHike 发表于 2010-4-6 16:30


你们也要注意安全

TOP

估计没有去家朋的中巴了吧你们到了可以去问问xiaofeim 发表于 2010-4-6 16:41
坐上了去和阳的车,途径家朋坎头村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4# yyHike waiting for your gap year travellin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原来还在路上.不错不错.

TOP

芍药花相当漂亮。

TOP

继续直播--

春游徽州,勺药花开--

20100403482.jpg (295.35 KB)

20100403482.jpg

1

评分人数

TOP

坐上了去和阳的车,途径家朋坎头村滴
mindy 发表于 2010-4-6 16:50

你们现在这到底是几人行啊?我咋觉得一共6个人,还是分成n多拨呢。

TOP

继续直播--

春游徽州,勺药花开--
yyHike 发表于 2010-4-6 17:28


多来点花花草草吧。
你现在独行还是跟着私主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