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拉个去抢票啊
琥珀 发表于 2010-1-5 11:23



你家最近的了~

TOP

NND,找人去买票了,竟然跟我说IMAX最后一排永远不对外售票,都内定掉了,郁闷

TOP

昨天提前下班去和平影都,结果连明天得IMAX都满了,郁闷ING
买了明天非IMAX得,8过7点党得通通都只剩下前2排了,只好买9点挡得了,中间得好位子也已经没有了,巨汗
2张100,省下的票钱还么差头贵,哎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昨天提前下班去和平影都,结果连明天得IMAX都满了,郁闷ING
买了明天非IMAX得,8过7点党得通通都只剩下前2排了,只好买9点挡得了,中间得好位子也已经没有了,巨汗
2张100,省下的票钱还么差头贵,哎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0-1-5 19:51

姐姐,星期一一早星期三的IMAX就卖光了。

TOP

我一般喜欢在下线之前赶个末班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NND,找人去买票了,竟然跟我说IMAX最后一排永远不对外售票,都内定掉了,郁闷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5 19:47

一样找人买索性团了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样找人买索性团了吧
mindy 发表于 2010-1-5 20:24

我想买下周三的半价七点场的,你们准备买哪场,我可以让人去问问
不过她也是去排队的,只是在那楼上上班所以方便。排的到排不到,我就不知道了

TOP

还是周末去看了……

TOP

趁今天有空,去看了个2D版本的。等快下线的时候再去看一遍Imax版本的。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