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2# xiaofeim  

看来三台山吃的也不够好,不够难忘,不如小花洲现摘现炒的茄子。
yyHike 发表于 2010-1-4 11:02


新鲜程度不能比呀

TOP

5至今最难忘的也是那一顿,哈哈
还有黄田的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4 11:04


那个黄田真的很不错的呀

TOP

你们又半夜讨论吃~~~还荤的素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5 00:35

吾偷偷还没关机(*^__^*) 嘻嘻……
他们没上P诱惑不到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富春山居图呢?大好阳光,不如亲身走入富春山。
yyHike 发表于 2010-1-4 11:05


忙里偷闲半天时间
国家宝藏还是要看看的
那天下午正好阴天

TOP

吾偷偷还没关机(*^__^*) 嘻嘻……
他们没上P诱惑不到HOHO
mindy 发表于 2010-1-5 00:39


我只能继续国宝了的

TOP

隔着玻璃

DSC_6830_bronze.jpg (196.58 KB)

DSC_6830_bronze.jpg

TOP

反正名字不知道
也许下次再去熟悉一下吧

DSC_6831_bronze.jpg (160.86 KB)

DSC_6831_bronze.jpg

DSC_6832_bronze.jpg (154.54 KB)

DSC_6832_bronze.jpg

TOP

LZ慢慢上
明早起来顶你的国宝^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隔着玻璃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5 00:56

这个这个……四方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接下去的若干青铜都是出自妇好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