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4 23:26 发表 hr好心情啊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4 23:29 发表 没法子啊。。。谁让我周六贪图打UNO了。。。。都没怎么拍。。。。只得乘今天外出开会的机会补拍一些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4 23:41 发表 LX2拍的? 反正不算快门数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5 09:03 发表 D80拍的。。水平退步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5 09:29 发表 随身携带D80 你强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5 09:43 发表 外出开会必带。。。。。。。
韭菜沟 (韭菜)当前离线
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