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报名!!!
这下竞争上岗了,呵呵

TOP

我刚跑完冬立杯马拉松了,直接加分晋级

TOP

我可以吗?可以的话报名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6 22:36 发表
我报名,希望可以通过体能拉练,蛮吓人的!
医务培训到是很实用的,学学很好。

带队
2006年5月歙县/渔梁坝
2006年7月大俞山岛
2006年12月龙王山
2007年3月永嘉茗岙梯田
2007年5月南尖岩梯田
2007年5月金紫 ...


我报名,但是需要像你这样报出带队的时间和次数吗?
我有红十字会的急救培训证书,还需要培训吗?是不是可以免修啊!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2-7 11:54 发表
支持一个,本想报名协助,对我来说应该不成问题,但想想自己喜欢拍照,老爱拖后腿,不能照顾人,算了,还是做跟屁虫吧!

哈哈,迷路说出了我的心理话啊,对不起了各位,偶捧着个相机出去,如果做领队的话,估计会带着大家一起做猿人去了。。。。因为迷路出不来了,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希望参加体能测试和医务培训!

TOP

还是考铁人三项赛吧。

TOP

大家要积极的响应啊。yy是大家的。不是某某某几个人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这么好的帖子,怎么到现在才看到啊 参加比赛到是有兴趣的,可以锻炼下自己
河南、山西那边的线路大家不要跟我抢啊,因为我几乎是倒贴成本的

TOP

接受招安待遇还是不错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