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其实湿地太阳很晒,只看到别人在起劲额捞蟹。。。 可以考虑青浦去拓展,但是价格会贵点。。。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2 13:39
TOP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我就说……………………那时候我还在7号线上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12 21:33
今天去了小虎他们单位,也算是拓展,坐车比较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2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