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手链是月份的,小s3月,我10月,主角是那只灰灰的龙猫,大爱~
中间的铁臂阿童木,饮料上送的,一套6个图案好像,偶们有4个
红色的小包包,马龙买的日式小拎包,好多穿和服的MM手上提的都是这样子的,不过都没我买的好看,哇咔咔~~
中间红色的手机链,一串猫猫狗狗~哈可爱,忍不住败了
手机链右边的手工纸巾包,故事待续……
最后边提灯,话说展示架上放的是白色的,由于在间歇泉景点时间很紧,我拿了一个盒子没看就付帐了,谁知车上一看绿色的,一下子心就凉了,导游说白色是传统的,红色么富贵,绿色~~环保,好吧,我把环保带回家
最后中间千纸鹤,吃日式料理的时候放桌子上的,带回来做纪念

TOP

迪斯尼败的2套饭盒,偶没药9了
清水寺败的小瓶子,一股子的牛奶味,好香~350日币

035.jpg (42.43 KB)

035.jpg

TOP

免税店的果皮刨子100日币一个

049.jpg (55.38 KB)

049.jpg

TOP

强力的手机防辐射金贴5000型

050.jpg (61.7 KB)

050.jpg

TOP

丝袜~赞个

051.jpg (56.6 KB)

051.jpg

TOP

牙刷

052.jpg (39.14 KB)

052.jpg

TOP

迪斯尼纪念币~~具体故事情节请见下文~~

044.jpg (33.46 KB)

044.jpg

045.jpg (43.84 KB)

045.jpg

046.jpg (43.28 KB)

046.jpg

047.jpg (45.16 KB)

047.jpg

TOP

小s待送人的巧克力

033.jpg (59.67 KB)

033.jpg

034.jpg (56.37 KB)

034.jpg

TOP

最后一张

056.jpg (72.97 KB)

056.jpg

TOP

还有一件衣衣~漏了没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