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哪,才发现啊
吾错了
错过了首页,一连错过了好几页~555555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哭不哭,乖,俺知道你正南北纠结着呢,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还记得“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么?就是弘一作词。下面这首好像没有“送别”那么有名。134125
轻舟 发表于 2010-1-4 19:35

吾会唱吾会唱~!
西安的时候手机里面下了首空城计
这次知道下首啥歌放放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张是给mindy妹妹的,应该白天去拍的,但是,我,唉,反正你月底就去的了,里面很有气派,可惜晚上拍不出来,表打我……
134164
轻舟 发表于 2010-1-4 21:33


收到
吾一定将扫堂进行到底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41# 轻舟

那个书架上放着一些老板演唱的专辑CD,售价30元/张。
那个书架上还放着很多吸引人的书
yyHike 发表于 2010-1-4 22:27


是的,发现了许知远的一本,虽然一如既往的罗嗦,但是打发雨中的客栈时光,正好……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不哭不哭,乖,俺知道你正南北纠结着呢,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10-1-4 22:49

吾正在把电脑里面的照片捣鼓到移动硬盘里面
所以电脑卡得要命
上个P都很困难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雨中的天后宫,就是供奉妈祖的地方 30.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31.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32.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33.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