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学校,去过不少次的,
不过呢,绝对没我大学有气势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9 13:05


一直知道你不是哈工大的
就是总是想不起是哪里

TOP

铁路大桥啊,,,我最爱走的地方,
没事吹吹风,听听火车的呼吸,看看松花江的酣睡,哎,怀念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9 15:20


常回去看看

TOP

再沿着中央大街往回走,到道11街左转,继续往前,就能看到索菲亚大教堂,正当我们对着广场上的鸽子猛拍的时候,人家工作人员说,表拍了,赶紧买票参观,就要关门了。
    之前办的学生证果然发挥的功效,对折。鉴于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9 13:47


学生证一定要派上用场

TOP

一直知道你不是哈工大的
就是总是想不起是哪里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9 15:47


他是哈工程的~~~

TOP

学生证一定要派上用场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9 15:48


在长春的伪满皇宫一次就赚回本了,正价80,学生证30

但是在内蒙的大多数景点,基本没什么用处,就阿尔山180的门票便宜了30个钱~~~

TOP

SSSSS,PPPPP

TOP

至少毛2000张照片……S额眼睛也要花掉了估计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百页前留名

TOP

故乡啊,故乡……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故乡啊,故乡……
轻舟 发表于 2009-10-9 20:58


一马平川.其实还是很漂亮的,对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