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点击二楼的我要报名发了短消息,现在要汇款吗?没有收到要汇款的短信啊,手机号码留了,希望能给我回个信息。谢谢。

——你好,已经论坛短消息给你了,麻烦在短消息中留个手机号码,之前没有收到。
      幽游
快乐生活!

TOP

收到我的短信电话号码及汇款了吗?新手,谢谢!
快乐生活!

TOP

我好问问,这次活动是不是所有正餐都农家阿?不需要自备吧?

--带路餐
      幽游

TOP

大家都交钱了吗?不会又取消了吧。。。
我准备下午去交钱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身份证没带,白跑一躺。。。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不取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有意去的多,真心去的少哇,
连xiaofeim都么动静了吗

TOP

我看交钱的人很少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成行呀

TOP

各位xdjm 玩好
我有安排去不了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好意思,退两坑,大家玩得开心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