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天很幽怨~~~

DSC_0431.jpg

TOP

我今天打算自导自演,抢600页了~~~我也很幽怨啊~~~

TOP

我今天打算自导自演,抢600页了~~~我也很幽怨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5 16:58

支持~!
UP~!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因为要恭送尾巴小分队回上海~~~第三天,吾和MINDY于是折返泾县,顺便去看传说中的2个国宝,水西双塔。

在泾县汽车站附近坐2路公车,1个钱,即可到达。当然还有很多小巴,也是路过的。

我们是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下的车~~~正好是清明,缅怀下先烈,也很是应景~~~虽然,这场战争的真实面貌,或许要翻墙才能看到资料。

大家居然都很有毅力地爬到了最高处看那个没什么看头,全中国都长得一样的纪念碑。吾最最佩服的是Bonnie啊,你怎么拖着拉杆箱爬过这漫长的楼梯滴?

DSC_0584.jpg

TOP

闲着没事,翻两张PP出来给大家乐乐顺大便不靠谱滴8一8O(∩_∩)O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4-15 17:08


吾光摆了POSE,居然没按过快门~~~

TOP

回头望望,景色还是不错滴~~~

DSC_0587.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600ye ?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600ye
?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600ye 乐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烈士陵园的资料陈列馆似乎在整修~~~不得入~~~好吧,自行百度即可~~~

DSC_0591.jpg
1

评分人数

  • kill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