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昨天的,话说飞机到了北海机场,机场很小,貌似就只有一根起降道。。。
我顺利的坐上了机场大巴,10个银子一个人,挺便宜,如果你要自己打车也行大概40/50个钱。。。
话说机场大巴终点是民航大酒店,机场大巴经过客运中心(可换乘多两公交及旅游路)、北部湾广场(市中心),所以还是机场大巴比较方便!

地图.jpg (62.68 KB)

地图.jpg

机场.jpg (32.22 KB)

机场.jpg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话说我到当地还真是时候,正在举行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赛,到处都是宣传海报和广告,而且就在我入住的银滩那里(口水)。。。
比基尼1.jpg
比基尼2.jpg
比基尼3.jpg
不过我再定睛一看,8月13日。。。貌似我正在涠洲,看不到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5到了北部湾广场下车,北海这个城市到处是黑车,当然,不可能是QQ啦,都是摩的、电动黄包车之类的,基本5块起步,到我准备入住的银滩大概15个钱。不过有3路汽车直接到的,所以我直接去做公交车了,而且有座位,大约15分钟我就到了银滩潇湘宾馆,距离当天的目的地银滩公园也就100米左右距离,挺方便,不过住宿价格不敢恭维,要240,双人标间(我订得晚了也只有这个了,不过宾馆的拖鞋很正点)。。。
我洗浴一把,然后就直奔主题——银滩公园(坐3路车直达,2元/人)自2003年“五一”节起就免费了,当然只是公园门票,其他费用么随着开发程度肯定水涨船高的。高峰期多在中午和下午,场面很壮观。

银滩公园.jpg (69.1 KB)

银滩公园.jpg

银滩公园正门.jpg (79.11 KB)

银滩公园正门.jpg

旁边的快餐店看得我蛋疼,难道是麦叔、肯爷和必胜客,三强联手了?.jpg (69.18 KB)

旁边的快餐店看得我蛋疼,难道是麦叔、肯爷和必胜客,三强联手了?.jpg

Kappa蛋疼了。。。.jpg (42.37 KB)

Kappa蛋疼了。。。.jpg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咦?妹妹滴捏?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咦?妹妹滴捏?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15 23:40


侬很关心嘛,不过先到先得,大家公平,不开后门!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我可以说我看中你外婆那根伐?

TOP

我可以说我看中你外婆那根伐?
刁馋 发表于 2010-8-15 23:51


自己看记录,侬难道要放弃机会,我不介意额

记录.jpg (4.58 KB)

记录.jpg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5 23:53


外婆那根最红  珠子最大。。。

TOP

不行了,睡觉先,明朝再贴图。。。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50楼要占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