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吃得不错
第一次汉堡王?uncle马路对他们家的汉堡很是着迷的说~~~
知味观……弱弱的问一下,有没有牛肉烧卖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3 23:57


我一般就是小笼,馄饨,蛋饼
烧麦ms没有注意过
可以再组织去吃一次

TOP

第二个是龙的形状么?
mindy 发表于 2010-1-4 00:00


是的
不过第一个忘记是什么造型了的

TOP


咋看咋不像~~~
mindy 发表于 2010-1-4 00:01


展览馆里就是这么解说的,呵呵

TOP

我一般就是小笼,馄饨,蛋饼
烧麦ms没有注意过
可以再组织去吃一次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4 08:16

你带回来也成
吾不介意拿回家微波加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吃得不错
第一次汉堡王?uncle马路对他们家的汉堡很是着迷的说~~~
知味观……弱弱的问一下,有没有牛肉烧卖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3 23:57


邮电路那个精品知味观也许有,花色品种比较丰富。个人较喜好。
不过,海马大叔曾问我:你干吗老去专供外地人吃饭的地方?唉,我们的境界显然有差距。

TOP

吃得不错
第一次汉堡王?uncle马路对他们家的汉堡很是着迷的说~~~
知味观……弱弱的问一下,有没有牛肉烧卖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3 23:57


汉堡王是挺好吃的。蔬菜很新鲜。

TOP

邮电路那个精品知味观也许有,花色品种比较丰富。个人较喜好。不过,海马大叔曾问我:你干吗老去专供外地人吃饭的地方?唉,我们的境界显然有差距。lenell 发表于 2010-1-4 09:08
因为这儿没有牛肉烧卖呗…本地人少,估计跟价格贵不无关系吧,顿顿拿午餐费吃早餐也太奢侈了点吧~话说其实吾在知味观见着了不少非外地人用餐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邮电路那个精品知味观也许有,花色品种比较丰富。个人较喜好。
不过,海马大叔曾问我:你干吗老去专供外地人吃饭的地方?唉,我们的境界显然有差距。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09:08


那么大叔有什么推荐?
我只知道外婆家
那个菊英面馆一直没机会去

TOP

汉堡王是挺好吃的。蔬菜很新鲜。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09:11


我是汉堡+沙拉

TOP

因为这儿没有牛肉烧卖呗…本地人少,估计跟价格贵不无关系吧,顿顿拿午餐费吃早餐也太奢侈了点吧~话说其实吾在知味观见着了不少非外地人用餐啊~
mindy 发表于 2010-1-4 09:20


偶吃的是午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