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2人
没仔细看首页 问下 是否自理往返上海成都的交通?
还是有统一购票计划?
Garrett 发表于 2009-8-12 16:39

机票大家就各找门路各显本事。我到时候有便宜机票我会通知大家的,火车的话我到时候尽量能同一购买一下。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同问,另问,什么时候是最后报名期限?
阿永 发表于 2009-8-12 17:08

9月中旬截止,9月初我会公布帐号。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这件事情,要感谢下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2 16:50

为什么阿?

TOP

骆驼啊~
我没身份证来是哇~
话说现在是黑户来着~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现在补办还来得及

TOP

为什么阿?
Erich 发表于 2009-8-12 20:08


我把你引见给骆驼的哈~~~

TOP

29# 野骆驼 哈哈尽量配合,尽量配合。。。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欢迎美女加入啊!哈哈哈~天时地利人和,都很对味啊!去去去!
What good would wings be if you couldn't feel the wind on your face?

TOP

机票大家就各找门路各显本事。我到时候有便宜机票我会通知大家的,火车的话我到时候尽量能同一购买一下。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8-12 18:24


去成都的火车票,我要两张,麻烦骆驼帮忙.
回来我打算晚两天再四处转转.机票也许有便宜.有同样计划的讨论讨论.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大家火车是几号上海出发啊,
二号一早成都要出发的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