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兔的照片很赞,老有感觉额!!风景确实很漂亮。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小兔的照片很赞,老有感觉额!!风景确实很漂亮。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兔子这些照片应该不是去番薯大哥那里那次的吧?

灵的
推荐兔子也来领队

TOP

退坑2枚~~~
我娘居然抛弃我要去神农架武当山去了

TOP

兔子这些照片应该不是去番薯大哥那里那次的吧?

灵的
推荐兔子也来领队
一味 发表于 2009-5-7 13:12


哈~当然不是呀,我就是前几天去的呀,2009-4/30号我就自驾去南尖岩了~~
五一的时候人都不算多,确实是好地方...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TOP

小兔的照片很赞,老有感觉额!!风景确实很漂亮。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7 12:28



谢谢谢谢~~喜欢FB的朋友可以报名呀~~确实很FB,一点都不累的,而且可以住农家,也便宜,还可以洗热水澡~干干净净的.....我去的时候,我问农家老伯住一晚多少钱,老伯说,你说多少就是多少~我本来想说五块钱滴的~~~哈哈~~~想想我也太不厚道了,就给他加一个0~~~!!!!!!!!!!!!!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TOP

5.1回来就忙着closing
现在转帐还来得及?

TOP

我还是去,就一个人了.
哈哈哈哈~~自由银哦~~

TOP

报名来得及吗?手机号码要留在这里?
快乐生活!

TOP

你的那个1370的手机打不通啊

——报名规则请看第二楼!
      幽游
快乐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