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绿皮火车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1 07:39
TOP
昆仑.jpg (195.28 KB)
下载次数:15
2010-4-21 09:09
评分人数
+ 10 + 10
秋之私语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可可西里.jpg (271.31 KB)
下载次数:17
2010-4-21 10:02
北京也有去拉萨的火车 还有西宁有到拉萨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1 09:43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最新实况:清晨的格尔木 列车晚点约一个半小时,广播用普通话、英文、藏语播放吸氧等事宜。 yyHike 发表于 2010-4-21 07:15
眼神不好没有看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1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