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标题

绿皮火车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1 07:39

据说是为了不让野生动物害怕所以是绿色。其实是相对高档的车,要从海拔为零的上海到海拔五千多的雪山垭口……

TOP

晨雾迷茫之中,车窗外出现的是延绵的昆仑山脉

昆仑.jpg (195.28 KB)

昆仑.jpg

1

评分人数

TOP

进藏的火车一天只有这一趟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北京也有去拉萨的火车
还有西宁有到拉萨的

TOP

可可西里,看到藏羚羊了

可可西里.jpg (271.31 KB)

可可西里.jpg

TOP

眼神不好没有看到

TOP

手机上面糊涂的一片,上电脑上看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北京也有去拉萨的火车
还有西宁有到拉萨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1 09:43

有很多进藏列车,广州、成都、重庆都有直达拉萨的火车。

TOP

最新实况:清晨的格尔木
列车晚点约一个半小时,广播用普通话、英文、藏语播放吸氧等事宜。
yyHike 发表于 2010-4-21 07:15



起来的好早~ 多语言嘛
想起上次坐台湾的华航去雅加达,语言是普通话、英语、闽南语,居然没印尼语……

TOP

眼神不好没有看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1 10:04

没有拍到藏羚羊。。。还看到野牦牛,偶尔有黑鸟飞过,有人还说看到野兔了。那样无边无际的荒芜之中,竟然还有许多活生生的动物,真是难以想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