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猜猜这是什么?

023.jpg (37.67 KB)

023.jpg

TOP

太强了,怎么搬回来的?真能买啊。。。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13 10:52


2大箱子,共重48.1kg,超标了

TOP

大爱啊~~

024.jpg (36.28 KB)

024.jpg

TOP

信州o土產cookie,送办公室同事32入,估计不够

025.jpg (38.07 KB)

025.jpg

TOP

信州o土產蛋糕

053.jpg (43.9 KB)

053.jpg

TOP

信州o土產栗子糕,送谁呐?再想吧

054.jpg (47.7 KB)

054.jpg

TOP

信州o土產

055.jpg (49.8 KB)

055.jpg

TOP

去北海道的话royce饼干好吃的,我上回瞬间吃了小半盒。
除了北海道外。。貌似只有机场有卖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真能买啊,真能搬啊~~
膜拜弄们,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去的时候老公说要带Tokyo banana和北海道的白色恋人
结果Tokyo的时候没时间买,等我们到了大阪的时候才想起来,老公问大阪买不到吗?导游说tokyo的么只有在东京买,大阪只有oosaga banana,北海道的同理。小s=。 =|||
导游说要不你坐新干线去次东京买好再回来和大家集合?偶=, =|||
过了一天要回上海了,结果在大阪机场的免税店里看到白色恋人~众人哄抢

039.jpg (45.87 KB)

039.jpg

040.jpg (71.94 KB)

04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