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SC_6824_jade.jpg (142.32 KB)

DSC_6824_jade.jpg

DSC_6825_jade.jpg (131.9 KB)

DSC_6825_jade.jpg

TOP

好东西果然不少~~~吾要去排我的日程表了~~~

TOP

记得这个是怀孕的女子

DSC_6826_women.jpg (135.42 KB)

DSC_6826_women.jpg

TOP

甲骨文

DSC_6829_bone.jpg (127.27 KB)

DSC_6829_bone.jpg

DSC_6828_bone.jpg (139.36 KB)

DSC_6828_bone.jpg

TOP

上张青铜就先休息了

DSC_6827_bronze.jpg (129.44 KB)

DSC_6827_bronze.jpg

TOP

差点忘记费用了的:

往返火车,去程没有动车,44+54=98;
一晚住江南驿 40;
第一天的晚饭在知味观 14;
第二天早饭就在江南驿 10;
第二天午饭在净慈寺素菜馆 素鹅和罗汉面 28;
第二天晚饭就在城站的burge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3 22:12

吃得不错
第一次汉堡王?uncle马路对他们家的汉堡很是着迷的说~~~
知味观……弱弱的问一下,有没有牛肉烧卖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继续陶器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3 22:24

不带耳朵的——瓶
带耳朵的——壶
呵呵,上博就是这么分类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3 22:39

第二个是龙的形状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记得这个是怀孕的女子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3 23:04


咋看咋不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吃得不错
第一次汉堡王?uncle马路对他们家的汉堡很是着迷的说~~~
知味观……弱弱的问一下,有没有牛肉烧卖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3 23:57

侬对牛肉烧卖念念不忘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