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0-7 11:20 发表
一个人有一个人走的好处.自由多多.不过,本人还是不习惯一人独自去旅行.
原来国庆的后备方案就是看泰顺廊桥.人满为患的长假,这地方是个清幽的好去处.后来终于去成了俄罗斯.泰顺也只好继续顺延了.LZ的PP ...


在寿宁徒步的时候拍了不少,很多的梯田,有点像婺源春天的油菜花
不过现在照片还是徒步杨梅洲,一路古道,没有成片的稻田

TOP

还是杨梅洲桥

DSC_6877_bridge.jpg (229.37 KB)

DSC_6877_bridge.jpg

TOP

杨梅洲
很多人夏天溯溪的

DSC_6883_valley.jpg (241.37 KB)

DSC_6883_valley.jpg

TOP

Bridge

DSC_6885_bridge.jpg (255.86 KB)

DSC_6885_bridge.jpg

TOP

顶小飞马。。。。昨天去拍烟火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城市用水管
这里用竹子

DSC_6886_bamboo.jpg (107.86 KB)

DSC_6886_bamboo.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7 14:29 发表
顶小飞马。。。。昨天去拍烟火了?


你师傅都去了,你还不去

TOP

清澈的水

DSC_6890_bridge.jpg (224.08 KB)

DSC_6890_bridge.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7 14:34 发表


你师傅都去了,你还不去
刚回来人太累啊。。。。今天还没完全恢复。。。。。。错过了师父的一次宝贵实践指导,遗憾!你们都去了些什么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7 14:44 发表
刚回来人太累啊。。。。今天还没完全恢复。。。。。。错过了师父的一次宝贵实践指导,遗憾!你们都去了些什么人?


我昨天4:40am火车到上海的,然后8:00am去上班,晚上去看烟火,然后加班到将近半夜12点
天奇,镜子,海外,3Q,hunter,遥遥,小包,猫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