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0-7 11:20 发表 一个人有一个人走的好处.自由多多.不过,本人还是不习惯一人独自去旅行. 原来国庆的后备方案就是看泰顺廊桥.人满为患的长假,这地方是个清幽的好去处.后来终于去成了俄罗斯.泰顺也只好继续顺延了.LZ的PP ...
TOP
DSC_6877_bridge.jpg (229.37 KB)
下载次数:38
2008-10-7 14:24
DSC_6883_valley.jpg (241.37 KB)
下载次数:40
2008-10-7 14:26
DSC_6885_bridge.jpg (255.86 KB)
下载次数:43
2008-10-7 14:28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DSC_6886_bamboo.jpg (107.86 KB)
下载次数:36
2008-10-7 14:3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7 14:29 发表 顶小飞马。。。。昨天去拍烟火了?
DSC_6890_bridge.jpg (224.08 KB)
下载次数:41
2008-10-7 14:36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7 14:34 发表 你师傅都去了,你还不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7 14:44 发表 刚回来人太累啊。。。。今天还没完全恢复。。。。。。错过了师父的一次宝贵实践指导,遗憾!你们都去了些什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