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管好坏,全发了

IMGP8153.JPG (161.37 KB)

IMGP8153.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管好坏,全发了

IMGP8155.JPG (104.91 KB)

IMGP8155.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管好坏,全发了

IMGP8157.JPG (98.75 KB)

IMGP8157.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管好坏,全发了

IMGP8158.JPG (64.71 KB)

IMGP8158.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管好坏,全发了

IMGP8161.JPG (103.78 KB)

IMGP8161.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管好坏,全发了

IMGP8163.JPG (156.71 KB)

IMGP8163.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管好坏,全发了

IMGP8164.JPG (49.78 KB)

IMGP8164.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31 11:46 发表

正在考虑上p家的百微,一代名头,可是犹豫是上个80~200/2.8好还是百微好?毕竟变焦的使用场合更广些,而且有200长焦。


P家百微很少的,新的有卖吗?
80-200/2.8貌似外号叫小金吧,这个头全开光圈时的反差、焦外成像、四角分辨率、色彩还原等,在同类镜头中都是上乘,俺记得它和柯美的70-200有点类似,恶贵加恶好,貌似有点神话味道,就像N家的28/1.4,不过现在好象真的难觅其踪迹了吧,新的肯定是买不到了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31 14:33 发表

汗。。。。。。。,这话说的我无地自容。似乎我成了幸灾乐祸的人了。。。。。。
不过你们滚下来好像都是笑眯眯的。。。。。。。。


大叔,你早说呀。我们都吓死了。我以为我买的保险要生效了!早知道,我就哭了
不过,我们不是这种轻易低头的人,既然自己上去的,就算没人帮忙也要自己下来。没看到我们下午都很乖,2/3的人后来都没有去爬那个南尖岩的荒山。对自己和家人负责。

TOP

不管好坏,全发了

IMGP8165.JPG (186.16 KB)

IMGP8165.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