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352#
发表于 2007-10-31 14: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0-31 13:26 发表 
肯定不交换的,反正早被毁了。你发吧,我已经看到了。雨意大叔,你越发,越证明你人品差呀,那天不知道你们三个在干吗?就在那边拍我们出丑,看我们从山上滚下来,也不知道来帮帮忙!心寒啊!
汗。。。。。。。,这话说的我无地自容。似乎我成了幸灾乐祸的人了。。。。。。
不过你们滚下来好像都是笑眯眯的。。。。。。。。
[ 本帖最后由 雨意 于 2007-10-31 14:41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