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夏天的骑车比较虐

TOP

早上8点以前?这个时候,我一般都还没起床~~~醒都没醒~~~

TOP

雷雨过后还是很舒服的。

雷峰夕照.jpg (237.97 KB)

雷峰夕照.jpg

TOP

没有照原计划去永福寺,因为西湖太好看了。

长桥卧波.jpg (209.99 KB)

长桥卧波.jpg

TOP

西湖码头

夕阳醉了.jpg (191.75 KB)

夕阳醉了.jpg

TOP

直播。。。。
你住景上南山?

TOP

因为西湖太好看了+1

TOP

谁不说你家乡好

TOP

谁不说你家乡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30 06:38

那是!

TOP

没有照原计划去永福寺,因为西湖太好看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7-30 00:04

恩 这地方适合发呆 尤其下雨的时候 今天还有阵雨 继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