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仔细看看~~~

TOP

再仔细看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20 23:28

上头有蚂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口味是酸的,蚁酸,他们强烈阻止我点蚕蛹,诶,很好吃大~~~

TOP

口味是酸的,蚁酸,他们强烈阻止我点蚕蛹,诶,很好吃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20 23:36

还真的是蚂蚁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口味是酸的,蚁酸,他们强烈阻止我点蚕蛹,诶,很好吃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20 23:36


你果真是好奇宝宝。
我会吐的,任何虫子当零嘴吃的话。

TOP

附些文字,
我以前看过本传记写老汪的,比较客观.感慨一下,人其实都是立体的…………

  民国四大美男子是谁?应该是汪精卫、蒋中正、周恩来、还有张学良。也许我记得不准,但是应该前三个没有问题。在四 ...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8 23:58



汪很nb的,文采很好,而且有个绝技,双手毛笔写一副对联,笔画不重,还可以双手作画

TOP

Ls,汪帅文采嗲这个是众所周知啊,他还能双手作画的玩杂耍倒真是不知道,长见识了。哎,再可惜一下。

TOP

抱一下,抱一下.真是英雄所见略同啊.老汪那是真的帅.帅得我读中学那会很一相情愿的认为他老人家不会是汉奸.而本人的理由就是很幼稚很无稽的一句:相由心生.噶漂亮的宁怎么会卖国呢?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8 23:41



人不可貌相,因为,,,,可以整容……

TOP

汪很nb的,文采很好,而且有个绝技,双手毛笔写一副对联,笔画不重,还可以双手作画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21 10:17


周伯通啊?

TOP

老顽童,瑛姑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