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意你们的看法,在这点上花花会有很好的见解的

TOP

应该给领队一定的电话费补助,领队去过的地方如果你应大家的要求再去而非自愿的,应该要大家分摊他的费用,请专业的有资质领队甚至还要给于一定工钱.

TOP

每次出行领队都要花费很多的精力联系吃住行,给与一定的电话补助是合理的,也是应该。

建议每次由队员们分摊,当次出行当次结清。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TOP

支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