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南京好久没有去 一个周末都不够逛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19 23:27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方塔什么滴,那都是读书那会儿的事情了. 好象有个什么园林在松江俯滴,每年这时候都有菊花展.LZ莫错过. 秋日好时节,可惜好景都不长久. lenell 发表于 2010-9-19 09:37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邦克门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18 21:28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睡到自然醒+郊野半日游 是很不错的周末休闲方式。 松江2中可以逛一逛的,有个古老的门。附近还有个教堂。 yyHike 发表于 2010-9-25 12:55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你也是松江2中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9-20 09:56
这个是全上海招生吗? 松江还是很远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6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