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南京好久没有去
一个周末都不够逛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19 23:27

自从被高铁后……

TOP

方塔什么滴,那都是读书那会儿的事情了.
好象有个什么园林在松江俯滴,每年这时候都有菊花展.LZ莫错过.
秋日好时节,可惜好景都不长久.
lenell 发表于 2010-9-19 09:37



你也是松江2中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邦克门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18 21:28


好天气!

TOP

睡到自然醒+郊野半日游 是很不错的周末休闲方式。
松江2中可以逛一逛的,有个古老的门。附近还有个教堂。

TOP

好像有个阔街天主堂和邱家湾天主堂在方塔附近
不过暂时不会去松江了的

TOP

睡到自然醒+郊野半日游 是很不错的周末休闲方式。
松江2中可以逛一逛的,有个古老的门。附近还有个教堂。
yyHike 发表于 2010-9-25 12:55


  上海市松江二中,上海市著
树人院

名重点中学,隶属松江二教育集团。上海市首批命名的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创建于1904年。学校设施先进,教学设备齐全。学校地处文化古城——松江城内,与松江大学城相邻。环境幽雅,11公顷的校园内林木蓊郁,绿意葱笼,有亭台楼阁、小桥流水,是上海市闻名的“花园单位”。千年古城楼“云间第一楼”为学校大门,巍峨壮观

TOP

韩寒虽然是松江二中退学的,但是,其实他是金山人……

TOP

这个是全上海招生吗?
松江还是很远的

TOP

你也是松江2中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9-20 09:56



那可是市重点.俺高攀不上只有羡慕的份

TOP

这个是全上海招生吗?
松江还是很远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6 10:00



理论上是全市招生的
但其实云集了上海南面郊区的精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