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Z是开心找来的托,鉴定完毕~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帮教授上几张~~~我也还没看完~~~

上善若水~~~

11542606_416104598.jpg (50.74 KB)

11542606_416104598.jpg

11542606_416105022.jpg (67.01 KB)

11542606_416105022.jpg

11542606_416126930.jpg (81.53 KB)

11542606_416126930.jpg

11542606_416153904.jpg (149.82 KB)

11542606_416153904.jpg

11542606_416155332.jpg (85.46 KB)

11542606_416155332.jpg

11542606_416103368.jpg (78.01 KB)

11542606_416103368.jpg

TOP

智者乐山

11542606_416103551.jpg (120.85 KB)

11542606_416103551.jpg

11542606_416110976.jpg (104.08 KB)

11542606_416110976.jpg

TOP

人在旅途~~~

11542606_416111835.jpg (236.45 KB)

11542606_416111835.jpg

11542606_416104033.jpg (160.79 KB)

11542606_416104033.jpg

11542606_416110837.jpg (97.95 KB)

11542606_416110837.jpg

TOP

我发现教授果然是雨意啊~~~就没阳光灿烂的PP的~~~

11542606_416105369.jpg (119.16 KB)

11542606_416105369.jpg

11542606_416110112.jpg (218.56 KB)

11542606_416110112.jpg

11542606_416111181.jpg (146.29 KB)

11542606_416111181.jpg

11542606_416116054.jpg (95.61 KB)

11542606_416116054.jpg

11542606_416122971.jpg (98.28 KB)

11542606_416122971.jpg

TOP

片子其实不错的
就是要合理利用曝光补偿,不是每张片子都需要-ev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马配好鞍
教授的片子越来越犀利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发现教授果然是雨意啊~~~就没阳光灿烂的PP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8 14:58

最后一张的远方,还是有一点亮光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片子其实不错的
就是要合理利用曝光补偿,不是每张片子都需要-ev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6-28 15:40

nnd,本次拍片基本是5d玩我,不是我玩5d,知道哇?
ps,你看到是每张片子-ev了吗?貌似极少数的是-ev吧?
其实后期我把许多片子减曝光了,为什么知道哇?为了让光线的明暗程度符合我当时看到的情形,让黄昏像黄昏,让早晨像早晨,让阴天像阴天,而不是千篇一律地阳光灿烂。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另外感谢S帮忙搬家,另回mindy,真是很抱歉,现在已经没有以前发照片的热情了,基本是怎么省事怎么来,好歹开心网能传个大照片,还能一次批量上传。
在这里发照片如果一次传很多,肯定会挨骂的。:)另外,256k的限制也很麻烦,老是要正对部分超过大小的照片单独去调大小,烦死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