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街景
我觉得这个地方很适合拍婚纱
左右两边分别站男女
Garrett 发表于 2010-6-21 15:08

起名——转角遇到爱~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鼓浪屿的小学生们
他们每个人表情都很丰富,放学回家走的很磨蹭。东摸一下西看一下。
一个地方好不好,看看当地的小孩就知道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6-21 15:16

幸福指数很高的样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请教LZ是24-70原图直出吗?你是用JPG还是用RAW格式拍的呀?

TOP

机身jpg直出,仅risize
全部都是2470L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起名——转角遇到爱~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6-21 16:39


可以背对背拖着箱子走,起名——向左走,向右走,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这样的放学路 是不是很奢侈?
Garrett 发表于 2010-6-21 15:11


这里蚊子超多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G老板,有啥旧头要出手的伐

TOP

有的 除了1750保留之外
其余全部可以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茶室

IMG_1569.jpg (216.69 KB)

IMG_1569.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