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差一点第2页也没了

TOP

强贴留名

TOP

最新实况:列车到达西宁站,目前晚点2小时15分,虽然列车员说后面的路上可以赶回来,但众人对晚点到拉萨深信不疑。

TOP

那一路没有太多的火车
应该可以加速赶时间的

TOP

最新实况:列车到达西宁站,目前晚点2小时15分,虽然列车员说后面的路上可以赶回来,但众人对晚点到拉萨深信不疑。
yyHike 发表于 2010-4-20 21:49

群众情绪很稳定嘛。。。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刚看完孙东纯的《迟到的间隔年》,很不错。
他当年就是在博客上直播的。

期待楼主的大作,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最新实况:清晨的格尔木
列车晚点约一个半小时,广播用普通话、英文、藏语播放吸氧等事宜。

格尔木.jpg (232.99 KB)

格尔木.jpg

TOP

苏州是个劫。好像到这里都会让车晚点。晚点的人在火车上继续期待直播。

TOP

最新实况:清晨的格尔木
列车晚点约一个半小时,广播用普通话、英文、藏语播放吸氧等事宜。
yyHike 发表于 2010-4-21 07:15


绿皮火车呀

TOP

苏州是个劫。好像到这里都会让车晚点。晚点的人在火车上继续期待直播。
lenell 发表于 2010-4-21 07:37


还在路上?
郑州回上海也有12个小时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