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Z你去不去吉祥寺附近阿……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13 10:48


跟团,貌似没这景点~~偶也想去阿~

TOP

这是牙膏

017.jpg (36.29 KB)

017.jpg

TOP

好神速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日本XX寺门口独一无二的玉米汤,热的,出自自动贩卖机

018.jpg (37.04 KB)

018.jpg

TOP

信洲口渴买了咖啡饮料~结果没来得及喝就要去吃饭了

019.jpg (32.91 KB)

019.jpg

TOP

妻笼的邮局,寄明信片时无意发现的火影邮票~800日元

020.jpg (50.07 KB)

020.jpg

TOP

同样激安的洗发水

021.jpg (36.26 KB)

021.jpg

TOP

第三页才有位置。哈哈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陶瓷的小兔子,哈可爱,其实还看中个布偶和服兔兔,想买,纠结价格,偶说算了,偶回来自己做,小s帮我拍下来
半吉是偶在浅草求的签
十二生肖护身符和开运貌似虾米神社求的

022.jpg (45.5 KB)

022.jpg

TOP

沙发左边放满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0:14

巧克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