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s集体照有个人很眼熟,不过应该不是我认识的人。
好像S不在集体照上吗?
阿永 发表于 2009-9-30 22:25


按理,你应该认识2个~~~

TOP

萌萌在甘珠尔寺~~~

我们运气很好,正好赶上了秋季法会的最后一天。

3076461_220229693.jpg

TOP

恩.没有晃点人的无耻大叔为伴其实更好,充分张显他的独苗价值.
lenell 发表于 2009-9-30 22:00


独苗是最佳损友

TOP

室韦的三套车,话说我在那里也有奇遇,等我回上海了慢慢说~~~

3076461_220294383.jpg
1

评分人数

TOP

那个正在Diablo中,被相好拖出来留个言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今天的照片是乱入,外地上网大不易,放一张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的

3076461_220264421.jpg
1

评分人数

TOP

今天最后一张,LOST IN 呼伦湖,毛俄子的技术不错(长得也不错,中文也不错),是我们一路拍合照找到的最佳摄影师。

3076461_220313526.jpg

TOP

看你们的精彩照片,是俺这种十一几乎没出去的人,最大的享受。
期待继续……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边走边发
支持S语

TOP

真棒,继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