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呵呵,骆驼,你早点发贴就好了。现在我已经召集好了稻城亚丁的人,我要是放鸽子,会被他们劈了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7-27 14:45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10月7号仍然在成都的朋友,一起吃饭哈~~~ 一味 发表于 2009-7-27 16:17
雨意 当前离线
我建议你 不要做看起来肯定会后悔的事情 鸽子事小 损失是大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7 16:28
其实还有个办法,就是把骆驼忽悠着跟我们一起走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7-27 19:38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我是无所谓啦,只是六号就回还有五天太浪费来,要么再去九寨沟逛逛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7-27 19:36
我们跟hunter 3个人是4号下午到成都,打算好去4姑娘,7号下午返回上海 有没有时间一致的? 一味 发表于 2009-7-28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