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w0606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elsie, 我加你的msn啦 Rita 发表于 2009-9-8 13:12
Rita (Rita)当前离线
恩,很好,你自己搞定了,我就不用挂你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9-8 21:57
elsie 当前离线
好,我又添加好啦 Rita 发表于 2009-9-8 18:57
怎么没有啊,还是拒绝了一次就不能再加啦?? 要不你的给我,我加你算了 ╮(╯▽╰)╭ elsie 发表于 2009-9-9 09:16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版主
有多少人参加呀,需要带睡袋吗?9日回的话,我得请公休假了,我的qq651939068,msn:zhw0606@hotmail.com zhw0606 发表于 2009-9-8 20:35
好,还是很感谢你啊。 其实,我前几天也联系过其他几个线路的(别的论坛的),人家都是老早计划的,都不带我玩的,哈哈。 多亏这里收留了我啊。 ps:我看报名里面,你有个外挂,是我吗?还是你另外的一个 ... Rita 发表于 2009-9-8 22:40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挂放空,特招挂一名,欲挂从速:) 雨意 发表于 2009-9-9 11:45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我现在倒是可以去了,遗憾的是机票都好贵。纠结ing 阿永 发表于 2009-9-9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