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已经网站短信给你手机号啦。。。。。。。。。。。。才一个预告贴 就这麽多回复额 看来这次是非常非常热闹额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5-20 10:21
TOP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rainbow 当前离线
不睡懒觉?队长你来赛伐? 239# Sephiroth rainbow 发表于 2010-5-20 11:38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首先,车子肯定是33座大金龙 其次,别墅一栋估计不够,上次正好塞了18个人,这次要搞1栋半了 再次,露天篝火这个。。。我记得上次某些人直接地下自动麻将机,其实5想晚上大怪,不过露天蚊子可能比较猖獗 还有,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0 10:13
报个名 可乐@Yvonne.com 发表于 2010-5-20 11:30
弄错了。。。我的麻将水平比我大怪水平虽然差多了。。但是不是不会。。。。。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0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