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都热的跑了~

TOP

诶,你们要学习下隔壁的盖楼速度……

TOP

诶,你们要学习下隔壁的盖楼速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4 19:12

侬太寒颤人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我是来看烂尾楼的
1

评分人数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aa
hunterswy 发表于 2010-7-29 21:12

靠,这张光影很好啊,看来早上没白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诶,你们要学习下隔壁的盖楼速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4 19:12

我们要把有限的时间和精力放在打地基上,而不是热衷盖烂尾楼。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们要把有限的时间和精力放在打地基上,而不是热衷盖烂尾楼。
雨意 发表于 2010-8-5 09:47

教授,弄个红果果的嫉妒啊,烂尾否尚未知,地基也还算结实。众人拾柴火焰高啊!其实主题思想是这里多上片啊!

TOP

教授,弄个红果果的嫉妒啊,烂尾否尚未知,地基也还算结实。众人拾柴火焰高啊!其实主题思想是这里多上片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5 14:59

我已经转型了,由以量取胜改为以质取胜。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果然烂尾巴了

TOP

鲜格格一记——

IMG_3664.jpg (97.56 KB)

IMG_3664.jpg

IMG_3665.jpg (78.5 KB)

IMG_3665.jpg

IMG_3667.jpg (97.2 KB)

IMG_3667.jpg

1

评分人数

  • killy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