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队长就是个象征,一切领队决定,封了吧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18 22:46
弄就是那个挂在墙上的斯大林像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9 19:57
我这里的你直接联系我好了 扬扬什么的你不是有电话的吗,妹妹电话肯定有的,还需要5给你落实? 我们要定格主题,不如叫:龙王山漂流一周年之呼伦贝尔内审大会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19 21:20
侬给我把侬这里能联系的人先落实清楚,留个联系方式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9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