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小满,你看呀,海马大叔的闽上=我们匆忙行的一下午+一晚上哎~!
貌似从天后宫出来徒步走的那段和我们的路线也一样的,因为看到了李贽他老人家呵呵~
不过,梨园倒是没去,当时也不知道有这等地方呢~
PP里头听南音的貌似就是文庙露天的那个,建议再往里头走一点点,有个环境哈好不喝茶也能免费听南音看木偶戏的地方,姑娘也俊俏^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