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驴来报道下,很感谢9哥带队组织这次活动,也很高兴认识那么多强驴老前辈们.牯牛降是我人生的第一虐,让我对生命有了新的看法和感受.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7 23:48 发表
冲顶的男人是不是精灵,009和小包啊
估计小包是因为猫咪才冲的吧,哈哈
老刘老谢月光不会真帐篷里面FB杀人吧,哈哈

我的确像MIST所说的,在睡大觉............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7 21:04 发表
登顶时见到好多野猪的脚印和刨食的小坑,还有无数各种各样的虫子,树林2脚被蚂蝗吸血了,我活捉一只。

然后,晚上睁眼闭眼都是各式各样的虫子和野猪在我帐外。。。

我最怕的是蚂蚁,蚂蝗和蛇。

所以,一晚恐 ...


后来发现我也被被吸了两脚~~,这次是这辈子没被咬过的都给咬了,除了蚊子还有蚂蚁还有蜘蛛还有蚂蝗。

TOP

登顶除了8人,当然还有个向导咯~~所以拍照的人是向导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山顶的欧阳蛤蟆兄绝对在吸取天地灵气,日月精华,没准儿真是个蛤蟆精,要不跑到牯牛降峰顶干嘛,蹦上去怪费尽的。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很久没运动了,很久没虐了,这回真的有点累了,感觉自己老了,哈哈~~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明儿上照片,这次多为赶路,无暇顾及风景了,草草的拍了两张,活活~~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7 22:58 发表
我在车上就猜,99%是猫咪的头贴哎
果然。。。
猫咪很强悍,上山那个冲得猛呀,实在pf


早说你是心如夸如父嘛!什么shensheng,我都想不起来是谁。
一直都 pf 你的文笔和你的心。
现在,更 pf 你登顶。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8 11:57 发表


补充下:还是很陡很陡的山,都是70°~80°的山壁,爬的路么45°为主。登顶的同学走的路是60°为主~~

都是很滑的石头,下山像猩猩一样抓住两边的树向下飞的时候,或者一点点用屁股往下挪时唯一的想法是:之 ...


好恐怖,我恐高的,估计很多zn都去不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8 14:55 发表
8壮士认得7个。。。。。都是好样的。。。。。。!!


HR果然很强劲...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