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这张属于亮骚用的,也就是50L啊,换了别的头,哪里拍的出来这效果? 雨意 发表于 2010-7-29 10:11
TOP
nnd,台式机啊,为了这些破照片,我当年专门升级了机器,结果除了个机箱壳子,全升级了,连显示器也不例外。 就这样现在处理照片还是不爽,1000张raw转jpg基本要一晚上。 雨意 发表于 2010-7-29 10:09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1000张? 还没有发生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29 11:31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C360_2010-07-22 18-54-31.jpg (287 KB)
下载次数:16
2010-7-29 16:38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途径中山公园拍的那个张爱玲的母校的钟楼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29 16:38
ps:给你gmail发一个c360的模板库,哈哈,解压看说明~ ps2:其他童鞋有需要留gmail~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7-29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