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张属于亮骚用的,也就是50L啊,换了别的头,哪里拍的出来这效果?
雨意 发表于 2010-7-29 10:11




换28300也搞得定,只要5d2+raw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nnd,台式机啊,为了这些破照片,我当年专门升级了机器,结果除了个机箱壳子,全升级了,连显示器也不例外。
就这样现在处理照片还是不爽,1000张raw转jpg基本要一晚上。
雨意 发表于 2010-7-29 10:09



我的光影打不开cr2格式,光影看看可以浏览,魔术手没法编辑
以前nef可以编辑的,见鬼了,只好dpp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nnd,台式机啊,为了这些破照片,我当年专门升级了机器,结果除了个机箱壳子,全升级了,连显示器也不例外。
就这样现在处理照片还是不爽,1000张raw转jpg基本要一晚上。
雨意 发表于 2010-7-29 10:09


1000张?
还没有发生过。。。

TOP

1000张?
还没有发生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29 11:31



+1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以前用NX弄raw,太累,还是jpeg直接输出吧,现在手机用c360更简单,哈哈

TOP

途径中山公园拍的那个张爱玲的母校的钟楼

C360_2010-07-22 18-54-31.jpg (287 KB)

C360_2010-07-22 18-54-31.jpg

TOP

O(∩_∩)O哈哈~ 用的不错噢

TOP

ps:给你gmail发一个c360的模板库,哈哈,解压看说明~
ps2:其他童鞋有需要留gmail~

TOP

途径中山公园拍的那个张爱玲的母校的钟楼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29 16:38

绝倒~
素描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ps:给你gmail发一个c360的模板库,哈哈,解压看说明~
ps2:其他童鞋有需要留gmail~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7-29 17:03

我要 我举手~!
gmail你有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