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这么多的TX去过九寨呀

TOP

那么考虑那个时候去
不过ms成都到黄龙的机票很贵的呀
西安到黄龙的也很贵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 09:26

机票?要是有时间就汽车吧,就是需要10个多小时的颠簸。当年MS是90块一张票。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10月中旬,差不多要封山了,很冷很冷的,叶子都掉光了要
最好就是九月中去,真的是五彩缤纷的世界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 08:45
对的,我10月中去过的 ,真的 是很冷很冷的,快封山了。。。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不过还是想再去一次的,冷点 也值得,这次回来的机票订好了,不然也想去的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火车是9月29号晚上出发,回程应该是10月10号成都,10月11号应该能到上海!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9-1 15:28




麻烦骆驼帮我买张9月29日晚去成都的火车票,方便的话请告知火车票价格我一并打到你卡上,谢谢

TOP

要不是和小部队去马来,一定会报名参加的。。。。

一路上的条件,只有新都桥相对差些,8过,风景真是太棒了。。还有这么多xdjm们一起,太开心了。。。

哇哇,想起了去年十一,和市场走的这一线。。。8过,抹油途步。。。憾。。。。555555

大家玩的开心。。。。眼红in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机票?要是有时间就汽车吧,就是需要10个多小时的颠簸。当年MS是90块一张票。
阿永 发表于 2009-9-2 11:23


当年也是汽车进出,快到9寨时还能看看沿途风景,很不错。但去年地震后进出只能靠飞机,路啥时候修好不得而知。

TOP

10/10日九寨的气候很冷吗?10度有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麻烦骆驼帮我买张9月29日晚去成都的火车票,方便的话请告知火车票价格我一并打到你卡上,谢谢
KKI 发表于 2009-9-2 12:13

收到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10/10日九寨的气候很冷吗?10度有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 14:11

10月1日,稻城亚丁晚上气温将近10度左右,白天差不多的。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