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5-23 23:16 发表
我一看也觉得象天奇


天奇这个时候应该觉得很光荣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3 23:19 编辑 ]

TOP

我很光荣啊
你们很高兴吧?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天奇同学是个好同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