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了sub title 还是蛮详细的
就是少了quotation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以前的同事说 欧洲游老贵的 愿望只能放心底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姐姐好生残忍啊~~~~~

TOP

蛮好再配点图片的诺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回复 #14 Olivia 的帖子

等有空搞定那个ACDSEE再说,我都不太记quotation的,记数字比较差,何况还要以外币来计

需要地图可以跟我借(要还我留纪念滴)

TOP

回复 #13 一味 的帖子

说我残忍哪

俺不过摆个目标在那里,提醒自己好好挣钱才能出去玩嘛

TOP

建议走“西伯利亚铁路”那条线,听说一路很特别的。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一直想去,谁能组织一下,明年夏天如何?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很好很有用.收藏了.为再去一次做准备.
St. Petersberg是一个至少应该待上10天才过瘾的魅力宝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