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弄比那小哥年轻。。。。如果是老早那个清纯绿叶发型,就更年轻了,弄木根小哥说你上班了吧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再放几张K姐的,话说有点糊,大家凭3分实景,7分想象吧

远远捻了张K姐的,个人觉得是这航班上的no1,有点糊.jpg (35.69 KB)

远远捻了张K姐的,个人觉得是这航班上的no1,有点糊.jpg

近了再拍张,可惜还是糊了.jpg (27.79 KB)

近了再拍张,可惜还是糊了.jpg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弄比那小哥年轻。。。。如果是老早那个清纯绿叶发型,就更年轻了,弄木根小哥说你上班了吧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4 20:43

额。。。小哥刚侬也是学生吧,我昧着良心刚了“是”。。。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经鉴定,各拍空姐时候手抖得挺厉害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经鉴定,各拍空姐时候手抖得挺厉害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4 20:59


可想而知当时心情那个激动啊。。。

TOP

在飞机上挑了个靠窗位,但是由于是紧急出口那里,运气背,起飞降落都不能拿东西,400D也不许拿,只好拍拍飞行过程中的棉花糖了~
———————————————————云专辑————————————————————————————————
这一大层厚厚的.jpg

我喜欢云,那虚无缥缈,那自由的感觉真好.jpg

这一坨的棉花,我都不知道像啥.jpg
在拍云的时候同向正好飞过一架灰机~

在拍云的时候有架飞机经过.jpg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可想而知当时心情那个激动啊。。。
刁馋 发表于 2010-8-14 21:02

难办看到5的菜的。。。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上飞机了,话说5是11点55的飞机,没有晚点没有延误,很好很不错,但是话说2小时40分的航程总会让5肚子饿吧,正巧空姐送来了午餐~

142230
当5真是吃素的啊,就算是吃素,也只有这么点菜,哎
142231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4 20:43

看到素菜吾泪流满面

TOP

有功略伐。想十一月份去玩下

TOP

标题

难办看到5的菜的。。。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4 21:14

回去好好看看你的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