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雾是不错,可惜拍摄器材上不是很好,如果器材再完美点就更好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2 13:14


嗯 不如K20D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K20D上还有K7?

TOP

有的 不过除了股价比k20d牛一点,画质和高感没区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难怪教授坚守K20D了呢

TOP

难怪教授坚守K20D了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2 15:15

恩,20d堪称完美,其实用20d拍,拍出的照片怎么样已经不重要了。关键是:是用20d拍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选个给我看看。。。那个叫构图好伐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10-1-10 21:52

慧慧,咱们其实已经out了,构图那是上个世纪的叫法,现在我出去外拍,那些大牛们都叫选景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好地方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