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沿着运河继续前走
到了德胜桥
上桥去看城北堂
这里从运河边上桥要绕行很远的
没有直接的楼梯
很不方便
要走很远,算下来

城北堂在2栋大楼之间,坐南朝北,不是很好拍
随便放一张局部吧

DSC_6811_church.jpg (178.19 KB)

DSC_6811_church.jpg

TOP

看了教堂
又从桥上走了好远
绕到桥下
沿着运河走
前去博物馆

DSC_6805_swillow.jpg (336.98 KB)

DSC_6805_swillow.jpg

1

评分人数

TOP

到了博物馆就开始看国家宝藏了

这个是浙江博物馆武林分馆
就在西湖文化广场
就是在武林门客运码头对面
码头旁边的桥也建好了投入使用了

具体的参见之前的帖子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997&extra=page%3D1

TOP

时间不早了
先上几张吧
忘记什么名字了
反正很多历史书上应该可以看到照片的

DSC_6817_bowl.jpg (168.07 KB)

DSC_6817_bowl.jpg

TOP

再来

DSC_6818_bottle.jpg (154.02 KB)

DSC_6818_bottle.jpg

TOP

明天继续

TOP

沿着运河继续前走
到了德胜桥
上桥去看城北堂
这里从运河边上桥要绕行很远的
没有直接的楼梯
很不方便
要走很远,算下来

城北堂在2栋大楼之间,坐南朝北,不是很好拍
随便放一张局部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1 01:05

好新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展览的入口处
展览截止到3月20日

DSC_6944_entrance.jpg (156.43 KB)

DSC_6944_entrance.jpg

TOP

每个展品都有很详细的说明
但是没有拍
也记不住
先上张出口处全家福

DSC_6943_family.jpg (186.21 KB)

DSC_6943_family.jpg

TOP

几乎都拍了照片,回头慢慢放

TOP

返回列表